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窄屏浏览

县政协主席张岳峰看望慰问建国前参加革命工作的离休老干部

/3)
来源:洛南县政协 发布时间:2019-09-29 作者:田苗 发布人:政协办 浏览次数:

9月30日,按照县委安排,县政协主席张岳峰深入城区,看望慰问了建国前参加革命工作的老党员王明山同志,为他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并向他致以节日的问候。

今年90岁的王明山是一位有着70余年党龄的退伍离休老干部,他原籍山西,退伍转业后一直在我县交通局工作。在王明山家中,张岳峰与老人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解他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为他送去了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颁发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和慰问金,感谢他为新中国的建设事业作出的突出贡献。

王明山老人接过纪念章反复观看,一遍一遍地念着纪念章上的刻字,不停对身边的家人说:“这是最高的荣誉啊!”张岳峰亲切的说,你们是国家的功臣,是我们当代党员干部学习的榜样,更是全社会的宝贵财富,党和人民是不会忘记你们的。他再三嘱咐老人子女要照顾好老人的起居和日常生活,让他安享幸福晚年。  (田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