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窄屏浏览

县委“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第十三指导组组长、县政协副主席王新其指导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式

/5)
来源:洛南县政协 发布时间:2019-09-17 作者:张力 发布人:政协办 浏览次数:

9月17日上午,洛南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举行“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式,县主题教育第十三指导组组长、县政协副主席王新其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5月31日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宣读了《洛南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关于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对全县退役军人事务系统主题教育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组织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主题教育相关学习篇目。

王新其指出,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对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要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紧紧围绕中央、省委、市委部署和县委要求,紧扣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总要求和具体目标,认真谋划,精心组织,精准落实四项重点措施,确保主题教育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王新其要求,全县退役军人事务系统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认真做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一要聚焦根本任务抓好落实;二要把握“十二字”总要求抓好落实;三要紧扣“五句话”目标抓好落实;四要坚持“四个贯穿始终”抓好落实;五要力戒形式主义抓好落实。要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思想这一主线,引导党员干部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奋力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