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窄屏浏览

​洛南县政协主席张岳峰深入八道河村检查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5)
来源:洛南县政协 发布时间:2019-09-17 作者:杨开让 发布人:政协办 浏览次数:

9月16日,洛南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岳峰冒着秋雨,到他包抓的保安镇八道河村检查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张岳峰在保安镇负责人的陪同下,参加了八道河村组织召开的脱贫攻坚院落会。听取了现场干部群众对当前农村工作方方面面的意见与建议,现场解答了群众提出的脱贫攻坚工作中的疑难问题,并对八道河村的“脱贫攻坚问题整改清零”工作进行了详细检查,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很好的指导意见。院落会议结束后,张岳峰一行冒雨走进多位贫困群众家里,通过座谈交流的方式,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及群众对脱贫攻坚工作的意见与建议。随后,张岳峰一行又实地查看了八道河村的村组道路、村容村貌治理等工作,要求在切实落实“两不愁三保障”的基础上,进一步改善八道河村的人居环境,倡导环境优美、民风淳朴的新风尚。    (杨开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