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窄屏浏览

洛南县政协召开第22次主席会议

/3)
来源:洛南县政协 发布时间:2019-03-18 作者:樊苗 发布人:政协办 浏览次数:

洛南县政协召开第22次主席会议

3月18日,洛南县政协召开了九届政协第22次主席会议,县政协主席张岳峰、副主席王新其、贾优善、冯红英,秘书长张书朝及县政协各委办主任全员参加会议。

经主席会议认真研究,对洛南县政协全年工作作了周密安排,确定了《政协洛南县委员会2019年工作要点》和《政协2019年协商计划》,同时审定了向县委报送的《关于县政协2019年工作谋划及安排情况的汇报》。

会议明确要求:县政协常委会坚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统揽全部工作的总纲,把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作为巩固共同思想政治的主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省委政协工作会议和全省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座谈会精神,牢牢把握团结民主两大主题,紧紧围绕县委十九届六次全会和县政协九届三次全会提出的目标任务,聚焦追赶超越和“五个扎实”要求,全面落实“五新战略”、持续推进“五个战役”,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决胜脱贫摘帽等中心任务,始终把提质增效贯穿于政协工作全过程,积极履行政协三大职能,全力推动政协工作稳步向前发展,以优异的履职成效庆祝新中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樊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