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窄屏浏览

​洛南县保安镇积极学习宣传政协县第九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精神

/4)
来源:洛南县政协 发布时间:2019-03-07 作者:杨开让 发布人:政协办 浏览次数:

洛南县保安镇积极学习宣传政协县第九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精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洛南县第九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胜利闭幕以来,保安镇政协联络处扎实安排,在全镇干部职工及其社会经济组织中广泛宣传、认真学习会议精神精心谋划、扎实安排全年工作。

保安镇党委书记、政协联络处主任王勇在全镇干部职工会议上,组织家学习了洛南县政协副主席王新其代表政协洛南县第九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在大会上所作的工作报告,明确要求:要坚持政治引领,服务大局、拓展民主监督渠道,加强委员队伍建设、凝聚积极向上的正能量,号召各位政协委员以及社会各界仁人志士,在政协组织的团结带领下,提高民主协商的效能,全面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奋进新时代、展现新作为,为推动保安镇社会经济发展繁荣贡献出应有的力量。

同时,保安镇党委相关领导还就围绕党政中心、扎实开展协商议政,持续做好社情民意收集、及时反映群众诉求,引导委员多做暖人心、顺人心、聚人心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并进行了动员部署。 (杨开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