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窄屏浏览

县委书记璩泽涛检查指导锦绣大地项目建设

/5)
来源:洛南县政协 发布时间:2018-10-24 作者:吕效骞 樊苗 发布人:政协办 浏览次数:
 

县委书记璩泽涛检查指导锦绣大地项目建设工作

   1024日,县委书记璩泽涛在锦绣大地检查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并召开现场工作会。王宇鹏、张岳峰、马建奇、、支朝奇、宋林宏、王新其、詹绪民等县上领导一同检查。

  在实地查看了项目建设进展并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后,璩泽涛强调:一、各相关部门和单位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加强组织领导,明确目标任务,夯实工作责任,抢抓有效工作时间,再添措施、再鼓干劲,全面加快重点项目建设工作进度,为推动我县追赶超越奠定坚实基础。二、要科学统筹安排,加强人员力量,加大资金投入,层层夯实责任,突出重点、整体推进,确保重点项目建设工作扎实稳步推进。要树立项目精品意识,注重工作细节,打造精品亮点,全面提升项目建设品位。三、要提前谋划,及早动手,充分发动干部群众,做好公路沿线杂草清除和农村环境卫生保洁工作,狠抓重点项目建设区域环境卫生整治。四、要进一步明确工作目标,细化工作任务,倒排工期,抢抓时间,把工作责任落实到天、到人,加班加点,补齐工作短板。五、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加强衔接配合,加强沟通协调,及时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确保按时完成重点项目建设工作任务。

 (吕效骞  樊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