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窄屏浏览

县政协副主席王新其督查洛源镇政协联络处工作

/5)
来源:洛南县政协 发布时间:2018-10-16 作者:李斯静 李娜 发布人:政协办 浏览次数:
 

县政协主席王新其督查洛源镇政协联络处工作

10月15日上午,县政协副主席王新其带领文史委员会主任王志锋等一行来洛源镇督查政协联络处履职情况。督查组一行实地查看了政协联络处阵地建设,查阅了相关资料,并就一年来政协联络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听取了洛源镇政协联络处履职情况的汇报,县政协委员履职情况汇报,与会人员畅所欲言谈了自己对县政协工作的意见建议。督察组对洛源镇政协联络处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该镇组织委员助力脱贫攻坚、充分发挥市政协委员及老委员的作用等特色亮点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同时,王主席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进一步加强阵地建设,坚持按照“十有”标准建设政协联络处办公室和委员之家,关心委员的工作和生活,充分调动委员履职尽责、参政议政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二要带头落实“六个一”活动,积极开展视察调研活动,反映社情民意,当好群众思想的引导员、党与群众的通讯员、群众矛盾的调解员。三要凝聚各方力量,充分发挥市县委员、新老委员、社会各界名流、乡贤的作用,各位委员要通过学习提高素质,通过调研了解民意,通过视察推动工作。

(洛源镇 李斯静  李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