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窄屏浏览

副县长景建民督查指导石羊村脱贫攻坚工作

/1)
来源:洛南县政协 发布时间:2018-05-27 作者:张银学 刘宏伟 发布人:政协办 浏览次数:
 

副县长景建民督查指导石羊村脱贫攻坚工作

526日下午,全县脱贫攻坚石坡战区指挥长、副县长景建民、石坡镇党委书记刘伟及镇扶贫干部一行深入石坡镇石羊村督查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景县长一行冒雨现场察看了石羊村朝天椒栽植情况,对石羊村抓早动快,率先完成大田移栽任务的做法表示赞许和肯定。在详细了解了“扶贫日”政协机关干部到岗工作开展情况、近期脱贫攻坚工作进展和存在问题后指出,首先要把培育长效稳固的脱贫产业作为重点,挖掘潜力,实现多渠道增收;二是要迎难而上,敢于面对困难、正视困难、真心实意解决困难,最大限度争取群众的满意度;三是要落实责任,主动作为,尽快实施东沟、岭头两个组的水泥路硬化工程;四是要切实关心困难群众生活;五是要扎实搞好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六是要合理调配干部,确定12名业务干部对档案资料统一把关,让其余干部腾出精力,投入到发展产业、落实“八个一批”扶贫政策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