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窄屏浏览

洛南县各界爱心济困协会开展捐资助学活动

/6)
来源:洛南县政协 发布时间:2021-09-08 作者:田苗 发布人:洛南县政协 浏览次数:

9月7日,洛南县政协组织县各界爱心济困协会有关人员先后深入高耀镇、三要镇、灵口镇开展困难学生捐资助学活动。现场为10名困难大学生和128名困难中小学和幼儿园学生发放助学金合计30.6万元。

洛南县各界爱心济困协会,是由洛南县政协倡议,洛南县各界爱心人士组成的公益性慈善组织。协会成立两年来,始终坚持扶危济困、奉献社会的初心和使命,为我县新冠疫情防控、“8.6”“7.22”暴雨洪灾、特困家庭救助等募集各类款物450余万元,累计为困难学生实施救助50余万元,充分展示了政协组织、政协委员和各界爱心人士奉献爱心、服务社会的担当和情怀。

据了解,此次助学活动为三个乡镇10名大学生每生发放助学金5000元,为128名中小学和幼儿园学生每生发放助学金2000元。

洛南县各界爱心济困协会会长陈飞鹏表示:捐资助学活动,是协会帮助困难家庭学生完成学业、成长成才,助力乡村振兴的具体行动,情暖今日,恩泽明天!他希望受资助的学生,倍加珍惜这份爱心,坚定信心,奋发图强,把报恩之心,感激之情化为成才之志,刻苦学习,勇攀高峰,用知识成就自我,用成绩回报社会。(田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