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窄屏浏览

市政协来我县调研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和“三个文件”贯彻落实情况

/7)
来源:洛南县政协 发布时间:2020-03-25 作者:张银学 樊苗 发布人:洛南县政协 浏览次数:

 

   325日,市政协副主席夏启宗带领调研组来我县调研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和“三个文件”要求贯彻落实情况。县政协主席张岳峰、副主席王新其全程陪同,副主席贾优善、冯红英参加座谈会。

夏启宗一行先后前往石门镇政协联络处委员工作室和城区第四委员活动组委员工作室通过实地查看、现场询问、查阅资料、召开座谈会等方式深入了解基层委员工作室建设和贯彻落实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及“三个文件”要求情况。

座谈会上,调研组有关人员介绍了本次调研相关情况,张岳峰就目前我县基层政协委员工作室建设进展情况作以简要汇报,王新其就我县贯彻落实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和“三个文件”要求情况作以全面汇报,与会委员从实际出发,结合文件要求,各抒己见,对我县政协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开展座谈交流。

夏启宗在讲话中对我县政协贯彻落实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及省委、市委工作要求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我县政协讲政治、讲大局;讲学习、讲服务;讲奉献、讲担当。但仍存在协商工作规范化和基础工作薄弱等方面的短板。

夏启宗要求,要把政治学习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把委员履职放在更加重要的位置,搭建好平台,最大限度发挥委员主体作用;把试点工作放在更加紧迫的位置,选好履职地点,选好带头人,发挥示范带动作用;把贯彻落实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放在首要位置,积极顺应新形势新任务,有力推进协商民主广泛、多层、制度化发展。(张银学  樊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