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提案工作 提案动态 正文
窄屏浏览

洛南县政府召开2018年市县“两会” 议案建议提案交办会

来源:洛南县政协 发布时间:2018-04-19 作者:金满堂 发布人:政协办 浏览次数:
 

洛南县政府召开2018年市县“两会” 议案建议提案交办会

419日,洛南县政府召开2018年市、县“两会”议案、建议和提案交办会,县政府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袁礼锋,县人大副主任杨占武,县政协副主席贾优善出席会议并分别作了讲话。

会议印发了《洛南县人民政府关于表彰2017年度人大议案建议政协提案办理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通报》、《洛南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认真做好市县人大议案建议和政协提案办理工作的通知》,通报表彰了2017年度人大建议、政协提案办理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对政府部门办理市人大四届二次会议建议、市政协四届二次会议提案、县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议案、建议、县政协九届二次会议提案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所有部门要加强组织领导,落实工作措施,严格办复规程,提高工作效率,限期完成任务,提高办理质量。

袁礼锋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我县2017年人大议案建议、政协提案办理工作取得的成绩。他说,洛南县2017年人大建议、政协提案办理工作分别受到市人大、市政协表彰,要珍惜荣誉,正视存在问题,增强责任意识。他要求各部门要把握形势,端正态度,提高站位,夯实责任,狠抓落实,按时高质量地完成市、县人大议案、建议、政协提案办理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