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提案工作 提案动态 正文
窄屏浏览

我县召开2017年“两会”议案建议和提案交办会

来源:洛南县政协 发布时间:2017-04-05 作者:杜丛宇 发布人:政协办 浏览次数:

4月1日,我县召开2017年“两会”议案建议和提案交办会,县委常委、副县长支朝奇,县人大副主任杨占武,县政协副主席冯红英出席会议。

会上,就关于办理市人大四届一次会议建议和市政协四届一次会议提案、关于认真做好县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建议和县政协九届一次会议提案办理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对2016年度人大建议政协提案办理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表彰通报。

支朝奇要求:一要提高认识,进一步增强做好办理工作的自觉性,各承办部门主要领导同志,要带头抓落实,亲自抓办理,把责任落实到位;二要明确任务,进一步增强办理工作的主动性,各承办部门要围绕当前经济发展和运行中存在的问题进行调查研究,要有分析、有建议、有措施;三要狠抓落实,进一步增强办理工作的实效性,各承办部门要围绕所承办的建议和提案,切实加强领导,落实责任,着力在提高办理质量上下功夫,在办理工作创新上求突破,力促今年的办理工作再上新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