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提案工作 提案动态 正文
窄屏浏览

洛南县人民银行“面对面”办理政协委员提案

来源:洛南县政协 发布时间:2016-07-29 作者:福晋 发布人:政协办 浏览次数:

   7月29日,县人民银行召开政协委员提案办理答复座谈会,就今年政协委员们提出的《关于提升创建县域优良信用环境》的提案办理情况进行了面对面答复,此举得到了委员们的肯定。县人民银行、县信用合作社、县法院、县纪委、县政协提案委、县人民银行有关股室负责人及提案委员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县人民银行负责人就委员们提案的办理情况及办理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汇报,与会委员发表了意见和建议,并就有关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委员们一致认为县人民银行办理提案态度认真,准备工作充分,措施到位,调研结果真实可靠,回复的方式和诚恳的态度令人欣慰,对县人民银行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提案的办理结果表示满意。同时,委员们对今后我县人民银行工作的发展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和意见。

         据了解,今年该行共收到政协委员提案2件。为了把办理工作落到实处,该行领导非常重视,成立了专门的提案办理小组,确定专人承办,落实办理方案。对不属于自己职权范围的问题也都作了耐心细致的解释工作,以取得委员们的同情和理解。今后,该行将以这次面对面答复会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委员的沟通和交流,虚心听取委员的意见和建议,以人为本,不断改进工作方法,提高提案办理水平,做到让委员放心,让人民满意,不断提高金融工作服务县域经济社会发展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