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提案工作 提案动态 正文
窄屏浏览

洛南县政协关注城市管理工作见成效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2012-12-13 作者:福晋 张浩 发布人: 浏览次数:

今年以来,走在洛南县城区街头人们不难发现,这里的马路变宽了,噪音变小了,城市变靓了,在这些变化中包含着县政协多年来倾心关注城市管理工作的心血。

洛南县是商洛市唯一黄河流域县,是省级文明卫生县城和省级园林县城。但近年来,随着城市化进程的加快,城市管理的现状已严重滞后,乱搭乱建、乱停乱放、乱设摊点的现象比较严重,社会各界和群众反响较为强烈。县政协对此非常关注,每年都会通过主席会议、专题视察和撰写提案等形式,对城市管理工作提出具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在今年县政协八届一次全会上,委员们针对城市管理工作中存在的脏乱差现象再次建言,建议加强城市综合整治,改变城市环境。

为落实委员们的意见和建议,提升城市形象,县政府及时制定了巩固省级卫生县城和园林县城,创建国家级卫生县城和园林县城目标,成立双创办,召开城市管理综合整治动员大会,加强了对公众场所、主要街道道路和车辆的整治,对牌子、摊子、棚子、车子的整治和对建设环境的整治。通过这些举措,城区的交通秩序、市场秩序、市容市貌有了很大改观,受到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