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镇办政协 正文
窄屏浏览

麻坪镇卫生院集中给安置点群众做核酸检测

来源:洛南县政协 发布时间:2021-08-09 作者:倪双民 发布人:洛南县政协 浏览次数:

自7月22日水灾后,麻坪镇峪口小学避险安置点集中安置了受灾群众近300人。为了有效预防,严防病毒传播,有效保障安置点群众的身体健康。经麻坪镇政府牵头报请上级有关部门批准,麻坪镇卫生院副院长王英带领8名医护人员前来给峪口灾民安置点的群众免费做核酸检测。

核检从早上8点开始一直做到11点,大人和小孩都佩戴着口罩有序排队,工作人员按照流程认真填写相关信息,身着防护服的医生按照规范采集样品并精心封存,为了赶在有效时间内将样品送往上级医院,他们顾不上休息、吃饭,就急匆匆汇总相关数据,及时将样品送往上级医院化验。

对于本次给受灾群众免费核检的活动,村民们高度赞赏。这既是党和政府对人民群众的关怀,也是医护人员医者仁心、爱民情怀的集中体现。(倪双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