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镇办政协 正文
窄屏浏览

四皓街道办开展“走进企业•助力发展”主题视察调研活动

/4)
来源:洛南县政协 发布时间:2020-09-25 作者:张花莉 李妮 发布人:洛南县政协 浏览次数:

为了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促进四皓街道办辖区内各企业的健康顺利发展,结合“政协委员活动日”的安排,9月24日,四皓街道办组织市、县政协委员近20人走进辖区10余家企业,开展“走进企业•助力发展”主题视察调研活动。

政协委员们先后视察调研了连河村油脂厂、巧手工艺、盛大农副产品有限公司、洛南县中田永恒供热有限公司、王家豆腐干厂、苏陕协作社区工厂等十余家企业。每到一处,委员们都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的汇报,走进企业车间、操作区详细了解企业发展情况以及面临的难题,了解企业发展前景、带贫情况、产业收益。视察调研中,政协委员们兴致勃勃、积极交流,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活动研结束后,政协委员们进行了座谈,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对我办企业发展状况有了更深入的了解,要进一步发挥政协委员在企业发展中的监督促进和模范带头作用,为助推我办经济再上新台阶积极建言献策、贡献力量。 (张花莉   李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