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窄屏浏览

洛南县政协机关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3)
来源:洛南县政协 发布时间:2021-08-09 作者:洛南县政协 发布人:洛南县政协 浏览次数:

8月9日,洛南县政协机关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岳峰主持会议,政协党组、主席会议成员和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集体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史》部分章节。主席会议成员带头结合自身情况进行了深刻的自我剖析,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会议要求,全体领导和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明理、学史力行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进一步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政治堡垒;遵守党的纪律,强化廉政建设;加强团结协作,强化责任担当。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扎实落实好市委、县委关于“人盯人”防抢撤防汛和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用成绩实效继承和弘扬党的优秀传统。(樊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