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窄屏浏览

洛南县保安镇组织政协委员开展“双走进”主题活动

/5)
来源:洛南县政协 发布时间:2020-09-23 作者:杨开让 发布人:洛南县政协 浏览次数:

       9月22日,按照全省政协系统“委员活动日”工作安排,结合商洛市以及县政协“走进企业、助力发展”主题活动,洛南县保安镇组织市县政协委员进入辖区内的社区工厂、产业合作社等企业单位,围绕企业复工复产情况、生产经营情况、面临的困难和需求开展专题调研,扎实开展“双走进”活动,认真宣讲上级政协工作部署,全面了解近期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发挥政协委员的积极作用,助力企业经营上水平、促进经济社会大发展。
       洛南县保安镇政协联络处组织政协委员先后来到陕西德盛龙隆实业有限公司、洛南县福源食品有限责任公司、益民农副产品购销专业合作社以及南京康平工艺品洛南分公司等企业,详细了解各个企业的经营状况、用工需求以及目前企业发展存在的资金周转、产品销售等难题,委员们分别结合自身企业发展的实际状况,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意见和建议,获得了企业负责人的积极配合与高度赞扬。
        政协开展“双走进”活动,旨在通过相互学习、相互合作、取长补短、形成合力,政协委员深入企业要义在于帮助企业健康成长,倾听企业呼声,并通过社情民意信息等形式呼吁有关部门研究解决;同时要立足本职实际,为企业发展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助推企业高质量健康发展。(杨开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