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窄屏浏览

爱心企业积极捐款 助力家乡灾后重建

/3)
来源:洛南县政协 发布时间:2020-09-03 作者:张银学 田苗 发布人:洛南县政协 浏览次数:

9月2日,经县工商联牵线搭桥,陕西友谊汽车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汪骞向洛南县各界爱心济困协会捐赠善款5万元,支持我县“8.6”特大暴雨灾后重建工作,用实际行动回馈社会,回报家乡。

据了解,陕西友谊汽车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专业经营全省旅游及旅游定线客运的股份制企业,是西安第一家既有国家二级资质又通过两个管理体系认证的道路客运企业。在十余年的企业经营过程中,公司始终坚持“安全诚信、尽责向善”的经营理念,为广大国内外游客提供优质服务。

洛南县各界爱心济困协会会长陈飞鹏向陕西友谊汽车有限公司颁发了捐赠证书,向企业在灾情面前勇于担当、奉献爱心的义举表达了由衷的感谢,并表示洛南县各界爱心济困协会将不负所托,及时将善款送到最需要的地方,帮助受灾群众恢复生产,重建家园。同时呼吁更多的爱心企业参与到我县各项公益事业中来,共同关注公益事业,传递正能量。(张银学  田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