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报道 脱贫攻坚 正文
窄屏浏览

麻坪镇召开“三排查三清零”整改工作推进会

/5)
来源:洛南县政协 发布时间:2020-04-17 作者:孔洁 发布人:洛南县政协 浏览次数:

麻坪镇召开“三排查三清零”整改工作推进会

 

4月16日,麻坪镇采取“逐项通报、全面安排、现场表态、当面点评”的形式,组织召开了全镇“三排查三清零”整改工作推进会。各村“四支队伍”、八个一批单位负责人及相关业务干部参加会议,战区指挥长王新其参加并讲话。

会上,县纪委相关人员宣读了全市“四支队伍”管理办法,班子成员就各自分管领域方面的参合参保、就业、安全住房、产业脱贫、环境卫生、“四支队伍”在岗督查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现场反馈。10个村支部书记结合反馈问题,就“干什么、怎么干、谁来干”等方面,向与会人员进行了现场表态,并接受当面点评。镇相关负责人结合当前工作重点,对“三排查三清零”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各级干部要不等不靠,按照有责任、有清单、有措施、见成效的要求,做到“主要领导亲自抓、联村领导牵头抓、相关干部具体抓”,分级落实监管和主体责任,逐项梳理存在问题,明确时间节点,按期完成整改清零任务。

战区指挥长王新其传达了全县相关会议精神,就当前脱贫攻坚工作存在的村级集体经济、“四支队伍”管理、干部作风、旧宅基地腾退等方面问题进行了全面通报,重点针对开展的“三排查三清零”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党员领导干部要冲锋在前,落实在一线。切实将“弄清楚、想明白、做到位”工作要求贯彻始终,落实在行动上,体现在效果上,让党旗飘红在一线,党员力量彰显在一线。二是关键少数要充分发挥牵头抓总作用。各驻村工作队要严格落实“九条规定”要求,严明工作纪律、夯实工作责任,沉下身子,倾心帮扶。三是进一步细化排查清零工作方案。对排查内容再具体、责任再细化,做到问题面对面交办、点对点整改,及时公示,接受群众监督。四是全镇上下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深刻领会精神,全面统筹兼顾,落实各级责任,树好麻坪对外良好形象,圆满完成各级交给的各项工作任务。(孔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