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视察调研 正文
窄屏浏览

洛南县政协召开“走进企业•助力发展”主题协商座谈会

/2)
来源:洛南县政协 发布时间:2020-08-06 作者:金霞 发布人:洛南县政协 浏览次数:

8月5日,洛南县政协副主席贾优善带领部分市、县政协委员,县级有关企业主管部门以及企业代表30余人,在县域工业集中区召开“走进企业•助力发展”主题协商座谈会。

会上宣读了《“走进企业•助力发展”主题协商实施方案》;经贸局和工业园区分别通报了我县经济运行和企业复工复产情况。与会各位委员和企业代表“进企业、摸实情、献良策、解难题、助发展”为主旨,紧紧聚焦疫情后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和“十四五规划”编制等重大问题,聚焦当前形势下全县各级各类企业、重大项目、产业园区发展中面临的重点、难点、堵点、痛点问题,从不同视角、不同切入点,畅所欲言,对我县企业发展的经营现状、需要协调解决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提出了具有针对性和操作性的意见和建议。

贾优善在讲话中首先对参加会议的各位市县委员、企业主管部门、企业代表长期以来支持和助力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工作表示感谢,同时要求全县各级政协组织、广大政协委员,都要务必站在“讲政治、顾大局、助发展”的高度,充分认识开展这次主题协商活动的重要性;要加强组织协调,合理安排时间,广泛深入开展走访调研,真实了解掌握企业生产经营现状和利益诉求,精准反映社情民意信息;要密切配合,切实压实责任,强化督导落实;要自觉把履职全面置于全县工作“大盘子”下,自觉把主题协商活动与当前经济社会发展紧密结合起来,以严明的纪律、扎实的作风,共同推动政协事业稳步向前发展。(洛南县政协 金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