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镇办政协 正文
窄屏浏览

御史村和市编办联合开展“党旗引领脱贫路·双手编织好生活” 支部共建系列活动

来源:洛南县政协 发布时间:2020-08-07 作者:郭夏季 发布人:洛南县政协 浏览次数: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坚定信念,提振精神,奋力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近日,洛南县景村镇御史村党支部和商洛市委编办党支部,联合开展了“党旗引领脱贫路·双手编织好生活”支部共建系列活动。市委组织部、市委机关工委、市财政局和景村镇党委政府相关领导,市委编办和御史村全体党员,御史村所有贫困户参加了活动。

一是开展了“党旗引领脱贫路”主题实践活动。举行了“洛南县景村镇御史村股份经济联合社竹编厂”挂牌开业仪式,为广大贫困户兑现了2019年产业发展奖补资金,向广大贫困户赠送了科技图书,全体与会人员参观了御史村集体经济产业示范园。

二是开展了“三重三亮”活动。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三位党员代表,重温了入党志愿书,警示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光荣使命、不负神圣职责。三位党员代表,发表了履职感言,表达了对党的无限忠诚和热爱。党支部向全体党员赠送了“政治生日”贺卡,表达了对他们的深情慰问和真情祝福。

三是支部书记讲党课。市委编办党支部书记张红同志在御史村党员活动室,为全体党员讲了一堂题为《坚定信心、排除万难,争取更大胜利——全面解读2020年国务院政府工作报告》的党课,并要求市委编办和御史村全体党员干部,一定要吃透政策、增强信心,抢抓机遇、下大气力,将各方面的工作全面落实到位。

一本实用有效的图书,一段铿锵有力的誓词,一份真心表白的志愿书,一张温情关爱的贺卡,一堂生动具体的党课,无不感动着参会的所有党员干部和群众。本次活动的成功开展,对每位党员干部都是一次灵魂的洗礼和精神的鼓舞。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努力增强“四个意识”,全力坚定“四个自信”,奋力做到“两个维护”,认真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力争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郭夏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