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窄屏浏览

洛南县召开城区集中供热办法征求意见会

/4)
来源:洛南县政协 发布时间:2020-09-23 作者:魏薇 发布人:洛南县政协 浏览次数:

9月23日,我县召开城区集中供热办法征求意见会。县政协副主席冯红英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首先组织学习了集中供热管理办法;与会部分政协委员分别就集中供热规划建设、供热质量、设施管理、监督管理、法律责任等不同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供热管理处有关人员就政协委员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冯红英强调,冬季供热关系千家万户,涉及群众切身利益,是关乎百姓温暖的民生工程。各政协委员要切实发挥职能,结合我县实际提出科学、合理、可行的建议,为修订完善集中供热管理办法提供参考;要在不同界别加强宣传引导,着力做好群众工作。中田供热公司要承担起社会责任,进一步改善全县供热状况,努力提高供暖质量,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确保广大群众能度过一个温暖的冬天。(魏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