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窄屏浏览

洛南县政协机关支部开展"学思悟践重要讲话精神 谱写新时代发展新篇章"主题党日活动

/6)
来源:洛南县政协 发布时间:2020-05-06 作者:张银学 樊苗 发布人:洛南县政协 浏览次数:

5月6日上午,洛南县政协机关支部,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开展"学思悟践重要讲话精神 谱写新时代发展新篇章"主题党日活动。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贾优善参加活动并讲话。

活动以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开始,接着,大家按照党章党规有关规定,向党组织积极缴纳了5月份党费,并收看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视察的新闻联播,县政协系统党总支书记张银学领学了习总书记在陕西考察结束时的讲话,以及省委、市委、县委关于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相关要求,政协机关党支部书记张三民组织学习了《关于在全县深入开展“学习送到党员群众家门口”活动的通知》,各专委会支部书记就发挥党员作用,推动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进行了交流发言。

贾优善在参加并指导活动中强调,我们要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劲头,持续推进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落细落实落到位。一要狠抓学习,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当前最重大的政治任务,切实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学习贯彻好重要讲话的具体行动上。二要深入思考,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此次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今年以来关于疫情防控、经济社会发展和脱贫攻坚等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切实做到学思结合、融会贯通,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三要狠抓落实,切实改进作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大力弘扬延安精神,艰苦奋斗,砥砺奋进,充分认识到肩负的光荣使命和重大责任,真抓实干,坚定不移地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

在交流过程中,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视察指导工作,充分体现了总书记对陕西人民的厚爱和牵挂,体现了对陕西干部的亲切关怀和殷殷嘱托,体现了对陕西工作的关心和厚望,为我们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各项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明确了前进方向、注入了强劲动力。

参加活动的同志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用情感悟、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来陕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把学习中产生的热情和干劲引导到做好政协各项工作上来,增强做好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的责任感。着力围绕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脚踏实地、求真务实地做好各项工作。(张银学  樊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