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委员风采 正文
窄屏浏览

洛南县各界爱心济困协会为灾区送去爱心捐款

/4)
来源:洛南县政协 发布时间:2021-07-30 作者:田苗 发布人:洛南县政协 浏览次数:

7月29日至30日,洛南县政协组织县各界爱心济困协会向我县“7.22”暴雨洪灾受灾严重的巡检、石门、麻坪等乡镇送去爱心捐款,助力家乡灾后重建工作。

县各界爱心济困协会一行人,先后来到柏峪寺、石坡、巡检、石门、麻坪、保安、洛源、灵口等乡镇,详细了解各镇“7.22”暴雨洪灾受灾情况,并向受灾乡镇送去善款,为灾区群众献出一份爱心,传递一份温暖。

洛南县各界爱心济困协会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和中心任务,充分发挥协会优势,积极引导社会各界爱心人士投身扶危济困事业,主动组织开展了一系列爱心捐助活动,去年先后组织开展“8.6”暴雨洪灾募捐、特殊人群救助、困难学生资助等累计捐款3百余万元,以实实在在的爱心济困行动,体现协会的担当作为,传递社会的温暖情谊,为洛南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了积极的力量。

据了解,此次县各界爱心济困协会共向受灾严重的8个乡镇捐赠善款42万元,希望受灾群众渡过难关,早日恢复生产,重建家园。  (田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