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镇办政协 正文
窄屏浏览

春天里的“及时雨” ——景村中学奔赴柏峪寺九年制学校开展帮扶送教活动

/5)
来源:洛南县政协 发布时间:2023-04-23 作者:郭夏季 发布人:洛南县政协 浏览次数:

乡教育发展共  促进全县教育高质量发展

春天里的“及时雨”

——景村中学奔赴柏峪寺九年制学校开展帮扶送教活动

按照《洛南县科技和教育体育局关于组建城乡教育发展共同体的通知》,为推进优质教育资源的共享,实现区域教育教学质量的协同、均衡发展,解决薄弱学校在教育教学和管理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促进全县教育高质量发展,洛南县景村中学于417,组织该校语文、数学、英语等3个学科的5教师,奔赴帮扶的柏峪寺九年制学校,开展同课异构教学活动,九年级复课课堂教学交流活动。

本次帮扶送教活动,犹如春天里的一场“及时雨”,对两校教育教学质量的共同有效提升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郭夏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