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镇办政协 正文
窄屏浏览

景村智源家庭教育论坛举办学生个人家庭书画展

/5)
来源:洛南县政协 发布时间:2022-02-09 作者:郭夏季 发布人:洛南县政协 浏览次数:

127日,洛南县景村镇智源家庭教育论坛,为彭奥翔、薛淼涵、田袁茜三位小同学举办了个人家庭书画展。

彭奥翔同学,系景村中学七(2)班学生,13岁,他主要展示其秀丽端庄的书法作品,特别是他抄录的五米长卷《朱子治家格言》,尤显细致工整,还有他写的“福”、“寿”、“春”等斗方大字,让人感受到他小小年纪练习书法的扎实基本功,让人顿生敬佩之意。

 薛淼涵和田袁茜两位同学,均系景村小学六年级学生,同为12岁,她俩主要展示的是水墨画作品,其牡丹、墨竹和江南水乡画,色彩亮丽、笔墨细腻、清新典雅、意境深远,给人以极佳的视觉享受,让人感受到他俩小小年纪对绘画艺术的领悟、掌握能力之高超,让人频频竖起大拇指,并啧啧赞叹。 

举办孩子家庭书画展,既调动了举办方孩子学习书画的积极性,增强了其学习书画的自信心,又能让其他孩子在轻松、温馨、愉快的气氛中,开阔眼界、增长见闻,激发兴趣爱好,这无疑是一种寓教于乐的家庭教育好途径、好方法。

郭夏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