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窄屏浏览

洛南县政协机关召开干部纪律作风教育整顿动员会

/4)
来源:洛南县政协 发布时间:2022-02-09 作者:樊苗 发布人:洛南县政协 浏览次数:

2月8日,洛南县政协机关召开干部纪律作风教育整顿动员会,安排部署政协机关干部纪律作风教育整顿工作。县政协党组副书记、主席人选李江峰出席会议并讲话,主席会议成员出席会议,驻县委办纪检监察组组长列席会议,政协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纪委十九届六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洛南2022年春节后干部纪律作风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宣读了《政协机关2022年春节后纪律作风教育整顿工作实施方案》。

会议要求,政协机关全体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开展好教育整顿的思想行动自觉,服从并贯彻县委的决策部署,充分认识开展纪律作风教育整顿的重要意义,迅速调整好身心状态,认真扎实开展教育整顿工作,确保教育整顿走深走实,取得实效。要坚持把节后纪律作风教育整顿工作作为纵深推进“提士气强担当建机制促发展”作风建设的有力抓手,做到深学细悟、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做到清锅兜底、查找问题不遮掩、矛盾不回避;做到真抓实改、改掉顽瘴痼疾、改出新气象,做到标本兼治、提高制度执行力、增加长效性。要加强组织领导,结合政协工作实际,从解决自身问题出发,突出提升机关服务效能、提高履职水平这个重点,抓住关键环节,力求纪律作风教育整顿工作收到实效。

会议强调,在当前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关键时期,政协机关全体干部要高度重视,迅速投入工作,要扎实开展“六查”“六问”活动,利用春节农民工返乡之机,及时与群众对接,采取“讲政策、送温暖、大扫除”等形式,解决群众所需所盼,增加帮扶感情,提升群众认可度和满意度;要逐户逐项排查,解决矛盾和问题,确保包扶村工作有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