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视察调研 正文
窄屏浏览

洛南县政协机关党支部赴渭华起义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4)
来源:洛南县政协 发布时间:2021-06-23 作者:张银学 李雯 刘宏伟 发布人:洛南县政协 浏览次数: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庆祝建党100周年,6月22日,洛南县政协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渭华起义纪念馆,开展“学党史感党恩,传承红色基因,强化使命担当”主题党日活动。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贾优善参加活动。

在渭华起义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向渭华起义烈士肃立默哀并三鞠躬;面向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参观了指挥部旧址、起义领导人旧居、烈士陵园、西北工农革命军军委扩大会议遗址、汪锋故居。在一幅幅生动的历史照片、一件件承载时代记忆的历史文物、一篇篇详实的文献资料、一段段感人的革命事迹印证下,全体同志深刻了解到了这段波澜壮阔的历史,感受到了无数革命先烈们在血雨腥风的严峻形势下,为共产主义理想和党的事业抛头颅、洒热血的英雄壮举。

结合现场参观学习,贾优善副主席要求全体党员干部通过党史学习,要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使命,坚持知行合一。结合这次红色革命教育,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营造“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浓厚氛围,进一步引导机关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好的开展新时代政协工作。

通过主题党日活动,同志们一致表示,要继承和发扬英勇顽强的革命精神,牢记殷殷嘱托,忠诚干净担当,传承红色基因,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本职岗位上兢兢业业,尽职尽责,以优异的工作成绩践行对党的庄严承诺。

(张银学 刘宏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