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视察调研 正文
窄屏浏览

​宝鸡市千阳县政协来我县考察委员工作室建设工作

/5)
来源:洛南县政协 发布时间:2021-05-20 作者:吴东飞 樊苗 发布人:洛南县政协 浏览次数:

519日,宝鸡市千阳县政协副主席杨惠强带领政协委员来我县考察委员工作室建设工作,洛南县政协副主席王新其一同考察。

考察组一行先后深入景村镇委员工作室和城区委员活动组经济与农业界委员工作室,通过听介绍、实地考察、查看资料等方式,详细了解我县政协委员工作室建设情况。

考察组对我县委员工作室建设取得的成效给予高度评价,认为我县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聚焦“书香政协、智慧政协、有为政协、活力政协、品质政协”建设,按照“体现政协特色、突出界别特点”要求和“十有”标准,建成标准化委员工作室。各委员工作室通过学习宣传、视察调研、社情民意征集、交流联谊、提案督办等多种形式为委员提供履职平台,切实发挥委员职能,对千阳县政协建设委员工作室具有很好的借鉴和指导作用。

王新其对千阳县政协来我县考察表示欢迎,希望两地政协加强联系交流、互相借鉴学习,切实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推动两县政协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樊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