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窄屏浏览

​洛南县政协机关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
来源:洛南县政协 发布时间:2022-03-23 作者:洛南县政协 发布人:洛南县政协 浏览次数:

洛南县政协机关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323日,洛南县政协机关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县政协机关党组成员参加会议,县委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上集体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通报了县政协机关党组2020年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2021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县政协机关党组书记王鹏代表县政协机关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党组班子认真查摆问题,深刻检视剖析,进行对照检查,开展相互批评,并对党组班子及班子成员提出批评意见。

会议强调,县政协机关党组及成员要持续强化理论武装,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学习党的理论知识作为终身必修课,在学深悟透中加强理论修养,在融会贯通中强化系统把握。要持续加强政治建设,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持续注重学用结合,努力履行协商议政这一使命担当,精准助推中心工作,深入开展调查研究,认真撰写调研报告,为推动全县“十四五”规划落地落实建真言、出实招。要持续加强作风转变,从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不断激励督促党员干部做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以常抓不懈力度和决心,保障政协机关干部队伍风清气正。(樊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