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议政建言 正文
窄屏浏览

​洛南县政协召开驻洛市政协委员提案工作安排会

/3)
来源:洛南县政协 发布时间:2022-03-21 作者:樊苗 发布人:洛南县政协 浏览次数:

3月22日,洛南县政协召开驻洛市政协委员提案工作安排会,县政协副主席刘涛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上,县委统战部副部长武锋引导委员学习了《关于征集市政协五届一次会议提案的通知》,县政协提案委主任杨建灵从提案选题、调研、类别、格式、提交流程等方面向委员作了培训,县政协副主席刘涛就做好市政协五届一次会议提案工作作了讲话。

会议强调,提案是政协委员履职最直接、最有效的方式之一,提案的质量是提案的生命,提案质量的高低是承办单位办理提案工作的前提,关系到政协委员提案作用的发挥,关系到政协委员参政议政的成效,也关系到政协委员履职的形象。各位委员要高度重视提案工作,精心选题,深入调研,牢固树立建言资政的质量意识,坚持提案政治性、严肃性、科学性、可行性,以事实为依据,提出具有专业性、建设性的高质量提案,切切实实解决群众关心关注的难点、热点问题,搭建起群众与政府之间的连心桥,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委员的智慧和力量。(樊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