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窄屏浏览

​宝鸡市渭滨区政协来洛南县考察委员工作室建设工作

/5)
来源:洛南县政协 发布时间:2021-07-21 作者:樊苗 王嫱 发布人:洛南县政协 浏览次数:

7月21日,宝鸡市渭滨区政协副主席张满胜、路远带领政协委员及政协干部来洛南县考察委员工作室建设情况,洛南县政协副主席王新其、贾优善、冯红英陪同考察。

考察组一行先后前往洛南县景村镇委员工作室和城区委员活动组经济与农业界委员工作室,通过听介绍、实地考察、查看资料、询问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我县政协委员工作室建设和运行情况,共同探讨新时代推动政协工作创新发展的思路举措。

考察组对我县委员工作室建设成效给予高度评价,认为委员工作室对拓展委员履职新平台、搭建委员交流合作新载体、开辟政协工作延伸基层新途径起到了积极作用。反映出我县积极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重要思想精神,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履职理念,紧扣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方位新使命的工作实践。

两地政协一致希望,双方政协机以此次考察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互相学习、借鉴吸收,共同提高履职水平,更好地为推动两地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樊苗 王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