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窄屏浏览

洛南县政协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系列活动之“致敬英雄”主题采访采风活动协调会

/3)
来源:洛南县政协 发布时间:2021-07-10 作者:洛南县政协 发布人:洛南县政协 浏览次数:

79日,洛南县政协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之“致敬英雄”主题采访采风活动协调会。县委宣传部、政法委、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县文联、县作协、县摄协、县政协文史专员等5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宣读了《“致敬英雄暨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系列活动实施方案》,对主题采访采风和专题文史资料征集工作进行了安排,县作协、县文联、县摄协等负责人就配合搞好本次活动作了表态发言,县退役军人军人事务局负责人就各界人士协调配合,共同实施好主题采访采风活动作了讲话。

会议强调,在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县政协专门成立“致敬英雄”领导小组开展此项活动,希望与会单位和个人能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协作合作、加强沟通协调,全面落实“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要求,按照亲历、亲见、亲闻的原则,深入采访、挖掘、整理洛南各个历史时期战斗故事,创作红色题材的文学、摄影艺术作品,发挥文史资料存史、资政、团结、育人的功能,传承红色基因、继承革命传统,把红色题材的文史资料征集和撰稿工作,作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和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抓手,为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樊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