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窄屏浏览

​洛南县政协召开第九届委员会第十四次常委会议

/5)
来源:洛南县政协 发布时间:2020-07-29 作者: 发布人:洛南县政协 浏览次数:

729日,洛南县政协召开第九届委员会第十四次常委会议,围绕“卫东工业园区产业链延伸主题,通过主题活动与常委会议相结合、听取通报与协商议政相结合的方式,开展专题协商。县政协主席张岳峰主持会议,县政协副主席王新其、贾优善、冯红英和全体常委参加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凌云应邀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域工业集中区主任、发改局局长詹绪民应邀通报工业集中区建设情况,部分市县政协委员,县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卫东工业集中区企业代表,县政协各委办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县域工业集中区和政协调研组分别通报“卫东工业园区产业链延伸”情况和前期调研活动开展情况,发改局、财政局、自然资源局、住建局、招商服务中心、经贸局、行政审批服务局等单位围绕协商主题作了发言,相关经济管理部门和部分常委、委员围绕协商主题,结合我县实际和部门职能,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具有针对性和操作性的意见和建议。

李凌云在讲话中首先对县政协长期以来支持助力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和政府工作表示感谢,同时要求广大政协委员和参会部门要积极践行群众路线,充分利用调研、视察、提案、座谈等形式,就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大问题和关系群众切身利益的实际问题广泛参政议政,反映民意,汇集民智,努力为科学、民主决策献计出力;各相关部门要密切配合,尽快落实常委会提出的合理建议,加快园区相关重大事项决策速度和投入,用足用活优惠政策,加大招商引资力度,积极推进园区发展进度,用心用情服务企业,为产业链延伸创造条件。

张岳峰强调,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攻坚克难,牢牢扭住追赶超越发展这个第一要务,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在大战大考中增强必胜的信心和决心,积极贡献智慧和力量。围绕经济高质量发展,加快产业转型,打造高质量发展引擎,壮大实体经济;围绕持续改善生态环境质量,积极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围绕保障和改善民生,强化底线思维,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要结合洛南县情,统一思想,突出重点,落实责任,切实落实招商优惠政策,强化工作配合,保护和激发企业活力。要锚定目标,统筹兼顾,切实抓好后半年各项工作。(樊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