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报道 政协会议专题 正文
窄屏浏览

​洛南县政协组织收听收看商洛市政协“民情·委员·民意”主题协商活动视频动员会议

/5)
来源:洛南县政协 发布时间:2019-03-27 作者:樊苗 发布人:政协办 浏览次数:

洛南县政协组织收听收看商洛市政协“民情·委员·民意”主题协商活动视频动员会议

327下午,洛南县政协组织收听收看了商洛市政协召开的“民情·委员·民意”主题协商活动视频动员会议洛南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关威,县政府副县长李大为,县政协副主席王新其、贾优善、冯红英政协机关全体干部、驻洛市政协委员、部分县政协委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在洛南县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上市政协副主席周青海宣读了政协商洛市委员会《关于开展“民情•委员•民意”主题协商活动的实施方案》,市政协主席高健作了重要的动员讲话。

会议指出,各级政协要贯彻落实省政协关于让政协走进群众、让群众走进政协双走进活动的部署要求,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合力推动民情委员民意主题协商活动扎实高效开展。

高健要求,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广大政协委员,务必站在讲政治、顾大局、顺民意、助发展的高度,充分认识开展这次主题协商活动的极端重要性,主动适应新时代对政协工作提出的新要求,主动面对复杂和多样的群众意愿诉求,主动落实省政协提出的双走进活动部署要求,主动投身于全市民情委员民意主题协商具体实践中坚持政治引领、凝心聚力、委员主体、市县联动、就地就近、积极履职、实事求是、务求实效的原则,聚焦“五个重点”,做到“五个深入”,搞好“五项工作”,开展好群众走进政协“五项活动”;各方面务必要聚焦省政协双走进活动的统一部署,按照统一组织、压茬推进、灵活方式、注重实效的要求,凝聚各方力量,全力推进落实,确保取得实效。  (樊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