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报道 政协会议专题 正文
窄屏浏览

洛南县政协班子召开“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第一次研讨会

/2)
来源:洛南县政协 发布时间:2018-12-26 作者:樊苗 发布人:政协办 浏览次数:

洛南县政协班子召开“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第一次研讨会

1226日上午,洛南县政协班子召“讲政治,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专题研讨会,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岳峰主持会议。

会上,班子成员集体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实施意见》精神,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圈套》,班子成员围绕“讲政治,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专题进行了发言,交流思想认识,深刻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分析存在问题的原因,提出了相应的整改措施。

张岳峰主席在讲话中要求:开展专题教育,一要把讲政治的要求贯穿始终,认真领会讲政治的深刻内涵,切实增强“四种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落实到具体工作中;二要把聚焦问题整改贯穿始终,强化问题导向,深入开展自查剖析,坚持把思想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作风摆进去,把问题找准、查实,边查边改,真查真改,切实做到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三要把强化示范引领贯穿始终,自觉强化责任意识、担当精神,以身作则、以上率下,把学习教育和当前工作相结合,时时处处讲政治,率先垂范抓落实。

研讨会后,张岳峰主席就元旦和春节期间廉政纪律,对政协班子成员和各委、办负责人进行了提醒谈话,他要求所有领导干部要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各位副主席要对自己分管委、办进行廉政提醒谈话,要求机关所有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扎实改进作风,净化党风政风,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洛南县政协  樊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