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报道 脱贫攻坚 正文
窄屏浏览

​爱心济困显真情 担当作为助脱贫

/1)
来源:洛南县政协 发布时间:2020-07-03 作者:陈宏波 杜涛 发布人:洛南县政协 浏览次数:

7月3日,洛南县各界爱心济困协会部分理事在会长陈飞鹏带领下,为寺耳镇王沟村捐助2万元,用于脱贫攻坚,解决当前实际困难。县人大副主任赵康战、县政协副主席冯红英、寺耳镇领导班子成员参加捐赠仪式。

寺耳镇王沟村地处秦岭腹地,位于寺耳镇东北部,距县城65公里,该村共有408户,人口1465人,建档立卡贫困户183户683人,截止2019年底剩余贫困户6户12人,计划2020年全部脱贫退出。

县各界爱心济困协会理事们对王沟村进行了实地走访慰问,了解到,近年来通过实施脱贫攻坚工作,王沟村村容村貌及群众生活条件发生了极大变化,但由于地处偏远,目前该村基础设施、集体经济发展等方面仍存在一些困难。

此次慰问是县爱心济困协会成立后首次对王沟村进行捐助,是爱心企业真心实意回馈社会的实际行动,是爱心企业助力脱贫攻坚的真情体现。

县爱心济困协会负责人表示,回馈社会、关爱社会是协会以及企业应尽的职责,以后将一如既往地关注脱贫攻坚,关心贫困家庭,为脱贫攻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