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报道 两学一做 正文
窄屏浏览

县政协组织有关人员外出考察学习

/4)
来源:洛南县政协 发布时间:2017-08-02 作者:田苗 樊苗 发布人:政协办 浏览次数:

7月1417日,县政协组织部分政协委员,锦绣大地项目管理处、永丰镇相关人员及政协机关干部赴河南省考察学习。

考察团一行先后深入河南省许昌市、鄢陵县、禹州市,分别就全域旅游、城市建设与管理、农业特色产业发展等方面工作进行认真考察学习。

每到一处,考察团成员都认真的看,仔细的听,详细了解项目建设中的成功经验和具体做法。许昌市清潩河水系治理及现代农业的发展变化,鄢陵县花木产业集群发展及城市建设,禹州市依托资源和区位优势,做大特色产业的做法等都给考察团成员留下了深刻印象。

通过学习考察,使大家开阔了视野,拓宽了思路,提高了认识。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考察学习为契机,进一步寻找差距、总结经验,围绕事关我县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决策部署、经济社会发展全局的重大决策,广泛调查研究。回去后积极配合、主动参与我县全域旅游、锦绣大地等项目建设,支持我县经济结构调整和产业转型升级,为县委县政府推进我县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贡献力量。

县政协副主席王新其、贾优善一同参加了学习考察。(田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