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文史工作 文史•文化 正文
窄屏浏览

洛南摄协荣获省级先进摄协光荣称号

来源:洛南县政协 发布时间:2022-05-07 作者:郭夏季 陈亚民 发布人:洛南县政协 浏览次数:

近日,从省城西安传来好消息,洛南县摄影家协会荣获2020年—2021年度陕西省县(区)级摄协组织先进单位,并受到通报表彰,成为全省受通报表彰的9个县(区)级摄协组织之一,商洛仅此一家。

2021年,是党和国家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在这一年里,该县摄影家协会在县委宣传部、县文联的正确领导下和商洛市摄协的精心指导下,在广大会员和摄影爱好者的大力支持下,广泛开展了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摄影创作和展览活动,各项工作成绩斐然,走在了商洛、乃至陕西的前列,获此殊荣,实属名至实归。

特别是在该县两年里连续遭遇8.67.22”特大暴雨洪涝灾害、新冠疫情防控期间,该县摄影家协会能够带领广大会员和摄影爱好者,在第一时间,努力克服各种困难,赶赴灾区纪录第一手资料,为县委县政府研判处置灾情、险情,提供了第一手珍贵的资料,得到了各级政府和有关部门的高度赞誉和好评。

此次,在陕西省107个市县区摄影家协会中,该县摄影家协会能够被评为先进单位,这是对该县摄影家协会取得非凡成绩的充分肯定与极大鼓励。

该县摄影家协会主席田波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协会将,团结队伍,凝聚力量,带领广大会员和摄影爱好者,进一步提升思想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质修养,坚定文化自信,牢记职责、担当使命,积极发挥主动性、积极性和创造性,努力创作出更多沾着泥土、顶着露珠、冒着热气、接着地气的摄影作品,大力弘扬洛南精神,身体力行推动摄协工作再上新台阶,实现新跨越,谱写洛南摄影事业的新篇章、新辉煌。

(郭夏季   陈亚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