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窄屏浏览

“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高质量发展看陕西”网络名人省情考察活动正式启动

/4)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7-28 作者: 发布人: 浏览次数:

7月27日上午,由陕西省委网信办主办,陕西省网络社会组织联合会、西咸新区党工委网信办、新浪陕西承办的“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高质量发展看陕西”网络名人省情考察活动在西咸新区启动。

省委网信办主任柯昌万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西咸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艾晨出席活动并致辞。

柯昌万强调,“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高质量发展看陕西”网络名人省情考察活动,旨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文明的重要论述、大力推进网络文明建设,充分展现三秦百姓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上半年,全省上下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秦创原总窗口示范带动作用充分彰显,创新驱动发展见效成势,全省经济呈现出总体平稳、进中向好、质效提升的良好态势。要经常性组织网络名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传播党的创新理论,深入基层一线,大力宣传陕西发展良好态势,着力讲好陕西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生动实践,精彩呈现在总书记指引下陕西高质量发展取得的新成就,唱响主旋律、传播正能量、振奋精气神,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启动仪式上,微博平台正能量网络名人@旅行笔迹 作代表发言。据了解,参加此次活动的15名网络名人将通过为期3天的行程,实地考察秦创原服务中心、西部云谷等产业园区,走访比亚迪汽车、科大讯飞、中石油等知名企业和爱菊集团、巨子生物、正泰电气、铂力特增材等本土科技企业,并考察乡村振兴示范村——平堰下村,用独特的视角、生动的影像、鲜活的语言记录陕西高质量发展的典型做法、创新经验、最新成就,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网络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