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镇办政协 正文
窄屏浏览

​洛南县麻坪镇三兴村举行易地移民搬户取暖设施集中发放仪式

/5)
来源:洛南县政协 发布时间:2019-12-27 作者:樊苗 发布人:政协办 浏览次数:

1227日,麻坪镇三兴村举行易地移民搬迁户取暖设施集中发放仪式。洛南县脱贫攻坚第十三战区指挥长、县政协副主席王新其,商洛市移民办副主任张建仓,麻坪镇党委政府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发放仪式。

三兴村易地移民搬迁安置点市县移民部门具体实施的村级集中安置点,共安置贫困户66181人。进入冬季,为了使搬迁的贫困群众能安心过好双节,暖暖和和地越冬,包扶单位商洛市移民办筹资6万元,为每户购置了煤炉,烟囱、煤、水壶等取暖设备,切切实实让搬迁的贫困群众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温暖。

发放仪式结束后,参加仪式的各级领导和同志们来到搬迁户家中,实地查看了入住情况,亲自指导并帮忙安装取暖设施,细心嘱咐大家,安装和使用一定要注意安全安下心,扎下根,勤劳持家,幸福生活,用实际行动感谢党恩,早日奔向小康。贫困户陈录民高兴地作了首诗,发自内心地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和照顾:感谢帮扶移民办,贫困群众记心间。过冬设施送身边,取暖烧水真方便。年冬三九不觉寒,乔迁群众喜心间。感谢党的政策好,脱贫不忘帮扶人,小康路上颂党恩,脱贫致富有毅力。(樊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