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视察调研 正文
窄屏浏览

市政协组织老干部来洛 视察脱贫攻坚和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4)
来源:洛南县政协 发布时间:2017-09-23 作者:王志峰 田苗 发布人:政协办 浏览次数:

9月21日,市政协组织部分离退休老干部深入洛南视察脱贫攻坚和重点项目建设工作,为洛南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在县政协主席张岳峰、政府副县长袁礼峰,政协副主席王新其、冯红英的陪同下,视察组一行先后来到古城玫瑰小镇、中国洛南音乐小镇、江南风情特色小镇·花溪弄景区,认真听取项目情况介绍,详细了解项目规划设计和建设进度, 并深入项目工地进行调研指导。

位于洛南县城以东25公里处的玫瑰小镇项目,是洛南县委县政府抢抓中省市发展全域旅游、建设特色小镇战略机遇,全力打造的生态旅游型特色小镇。项目紧扣玫瑰主题,重点打造玫瑰花海、玫瑰村居、玫瑰产业和玫瑰文化。截止目前,一期工程已基本完成,后续任务正在紧张有序推进中。中国洛南音乐小镇项目以音乐为主题,打造融观演、吃、住、养生、体验和娱乐等为一体的现代休闲旅游度假区,建成后将成为洛南对外开放新的城市会客厅。江南风情特色小镇·花溪弄项目融合洛南深厚的历史文化,结合生态休闲度假新理念,以“花”和“溪”为元素打造精细美景,是一个小而美、小而精的休闲度假旅居地。

在玫瑰小镇和音乐小镇项目现场,热火朝天的作业场面、恢弘气派的未来规划令人振奋;在建的花溪弄景区里,处处花团锦簇,溪流潺潺,江南风情的街巷弄堂、特色客栈小院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老干部们边走边看,边看边议,大家纷纷表示,此次视察深切感受到了洛南经济社会发展的成就,洛南的发展令人欣慰,洛南的未来让人充满了期待。老领导们希望,各相关部门和施工单位在确保质量的前提下,进一步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争取让相关项目早日完成并投入使用,早日惠及全县人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