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窄屏浏览

​洛南县政协主席张岳峰慰问保安镇脱贫攻坚工作四支队伍

/6)
来源:洛南县政协 发布时间:2019-12-05 作者:杨开让 发布人:政协办 浏览次数:


12月5日清早,洛南县政协主席张岳峰带领的相关工作人员于凛冽的寒风中来到保安镇,看望、慰问脱贫攻坚工作四支队伍,为这些常年扎根基层,致力于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的脱贫攻坚工作四支队伍送去了慰问品,带来了洛南县委、县政府对脱贫攻坚工作一线工作人员的关爱,鼓舞了士气、温暖了人心。
    张岳峰主席一行在保安镇党委政府领导的陪同下,先后深入边远的东湾村、三义村、八道河村以及杨庄村走访慰问了驻村扶贫工作队成员,同时,查看了扶贫工作相关档案资料,指导了近期脱贫攻坚工作的重点工作。同时,他要求保安镇党委政府务必高度重视此项工作,竭尽全力夯实工作职责,确保档案资料细、准、实,扎实开展“两讲两评三提升”活动,着力培育脱贫工作明白人,更好地完成脱贫攻坚工作各项目标任务。(杨开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