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窄屏浏览

洛南县政协召开第63次主席会议

/4)
来源:洛南县政协 发布时间:2021-11-25 作者:洛南县政协 发布人:洛南县政协 浏览次数:

11月24日,洛南县九届政协召开第63次主席会议,会议由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岳峰主持,县政协党组和主席会议成员、调研员参加会议;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县委办主任李福军应邀参加会议,县政协各委办主任、副主任,机关支部书记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县委常委(扩大)会议关于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及县委贯彻意见和省政协第三督导组来洛调研督导工作座谈会议精神及研究我县贯彻意见;听取并研究了政协委员联络处和委员活动组考核、委员年度考核、文史专员考核及其他工作考核方案,关于启动县政协十届一次会议筹备工作的汇报等有关事项。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学习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把学习好、贯彻好、宣传好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迅速在县政协系统掀起学习宣传的高潮。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推动全会精神进委办、进村镇村、进联络处、进委员工作室、进网络媒体、进委员群体,把全会精神要求转化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的强大动力,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同全面做好全县中心工作紧密结合,同做好政协本职工作相结合,同统筹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成果巩固衔接乡村振兴工作相结合,确保全会重要精神在政协系统落实生根,产生实效。

会议要求,要认真做好常委会、十届一次全委会筹备和年度各项考核工作。县政协及各参加单位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增强会议筹备工作的责任感,增强政治自觉,提高政治站位,要周密部署,统筹高效制定出会议筹备方案,高标准、严要求提升会议筹备工作质量,将十届一次全会筹备好召开好。并依照《委员履职管理办法》《政协联络处、活动组、委员工作室考核办法》等相关规定,审慎、严谨、细化年终各项考核方案,严格考核程序,公平公正做好基层政协组织年度考核、委员和文史专员考核工作。各级政协组织和个人要高度重视,齐心协力,抓好落实。(樊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