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窄屏浏览

​政协洛南县第九届委员会召开第十六次常委会议

/5)
来源:洛南县政协 发布时间:2020-12-25 作者:洛南县政协 发布人:洛南县政协 浏览次数:


12月25日,政协洛南县第九届委员会召开第十六次常委会议,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岳峰主持会议,县委副书记马建琦出席会议并讲话,县政协副主席王新其、贾优善、冯红英,副县级领导、洛南中学校长张文宇,县政协常委,各镇办政协联络处主任、城区活动组组长,县政协各委办主任、机关支部书记,派驻纪检组长,共计6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认真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解读学习了市委出台的《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若干措施》,各位常委报告了履职情况,各镇办政协联络处、城区委员活动组和专门委员会分别书面交流了工作,审议通过了政协2020年度工作总结及九届五次全体会议的筹备事宜。

张岳峰要求,要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全面抓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的学习贯彻落实工作;要周密组织安排,精心做好九届五次全体会议的筹备工作,体现高标准、高水平、高质量;各级各方面要统筹兼顾,实干负责,精准发力,确保全年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到位,取得实效,要认真总结今年工作,统筹谋划好2021年各项任务。

马建琦在讲话中强调,县政协和广大委员,要头脑清醒,旗帜鲜明讲政治,时刻保持坚定的政治定力和理想信念,坚决与中央保持一致,立足岗位、善谋实干;要履职尽责,围绕中心展作为,按照“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的要求,凝聚共识、集聚智慧、汇聚力量,确保我县“十四五”社会发展目标如期实现,脱贫攻坚成效更加巩固;要牢记使命,心系民生谋福祉,树立人民政协为人民的理念,把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多建睿智谋事之言,多献务实管用之策,以高度的责任感、争创一流的进取之心、真抓实干的奋斗之心、众志成城的团结之心,奏响新时代洛南发展“最强音”。(樊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