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视察调研 正文
窄屏浏览

洛南县政协联络处开展视察调研

来源:洛南县政府 发布时间:2015-05-07 作者:吴云鹏 发布人:刘文 浏览次数:


  5月6日,洛南县保安镇政协联络处组织部分辖区内县政协委员及联络处成员就联络处下设的豆制品产业协会生产经营情况开展调研视察,县政协副主席王新其参加调研。

  保安镇政协联络处共设3个协会,书画协会、豆制品产业协会、西洋参产业协会,共有成员28名。豆制品产业协会共有8名成员,主要生产豆腐干,生产加工过程中采用当地优质大豆做原料,以无污染的纯净洛河源头水,用浆水点卤的传统生态加工工艺,产品远销省内各市县,其中品誉豆制品专业合作社比较突出,吸收富余妇女劳动力30多人,年发工资70多万元,创造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在召开的座谈会上,各联络处成员踊跃发言,提出了较好的建议,王新其勉励大家充分发挥决策中的智囊团作用,传递社情民意信息的小喇叭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