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窄屏浏览

洛南县九届政协第28次主席会议召开

/2)
来源:洛南县政协 发布时间:2019-10-16 作者:樊苗 发布人:政协办 浏览次数:

 

10月15日,洛南县九届政协召开第28次主席会议。县政协主席张岳峰主持会议,副主席王新其、贾优善、冯红英,县政协各委办主任全员参加会议。

会议主要听取了县政协九届十一次常委会议筹备情况和提请十一次常委会议审议通过的《政协洛南县委员会全体会议工作规则》等五个工作规则条例起草情况。

会议指出,没有规矩,不成方圆。实行以制度管事、管人,努力使规章制度成为政协日常履职、工作运行的刚性约束,是新时代加强政协履职工作的根本要求。制定这些规章制度,将为县政协事业向前发展提供规范,为县政协工作统筹联动开展提供依据,也是为政协委员科学履职提供制度保障。

结合近期工作,张岳峰要求,一要扎实筹备召开好县政协九届十一次常委会会议,各委员会按照方案,落实分工,互相协作,确保常委会议高效、务实、圆满召开,达到预期目的。二要扎实做好驻村帮扶脱贫攻坚工作。越是在脱贫攻坚战最后冲刺的关键时期,越要强化人员管理、强化责任担当,强化纪律约束,坚决克服松懈和厌战思想,下足绣花功夫,确保包扶村实现如期退出。三要进一步加强机关管理。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按照要求扎实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各专委会要全面对照年度工作任务超前计划、查弱项、补短板,如期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同时要加强干部管理,用好“三项机制”和廉政提醒谈话这一有效手段,共同维护政协机关守纪律、讲规矩、敢担当的良好形象。(樊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