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窄屏浏览

第十三战区指挥长、洛南县政协副主席王新其参加麻坪镇院落座谈会

/6)
来源:洛南县政协 发布时间:2019-09-10 作者:樊苗 发布人:政协办 浏览次数:


97日~9日,第十三战区指挥长、县政协副主席王新其分别深入麻坪镇孤山村、三兴村、斜岭村参加群众院落座谈会议。

每到一村,王新其亲切地与群众拉起家常,宣讲党的扶贫政策、倾听群众呼声建议、了解村民村情、和村民共同探讨致富之道。通过院落会议这种接地气的形式,进行现场答疑,诚心沟通交流,进一步拉近了干部与群众之间的距离,让群众更进一步了解了党的政策。

在场的群众畅所欲言,孤山村的老殷头这样说道:“国家政策真正好啊!我老伴半身不遂经常看病吃药,要不是国家给报销,恐怕老伴早就没了!包扶我家的小姑娘就跟我家姑娘一样,经常嘘寒问暖,该享受的政策一样不落地都落实了。我家因老伴有病,我不能出门打工,这才当了贫困户,其实不是什么光荣的事,国家政策再好也要靠自己勤劳致富,那才光荣哩!”王新其听了感慨地说道:“正所谓,政策好,人帮忙,勤劳致富奔小康!”(樊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