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窄屏浏览

洛南县政协集中调研督查基层组织规范化建设工作

/6)
来源:洛南县政协 发布时间:2019-07-30 作者:张银学 樊苗 发布人:政协办 浏览次数:

                                

7月29日30日,洛南县政协副主席王新其、贾优善、冯红英,分别带领三个调研督查组,深入16个镇(办)和5个城区活动组,调研督查政协基层组织规范化建设工作。

调研组通过认真听取汇报、实地查看基层政协联络处委员之家的阵地建设情况、查阅相关档案资料、开展座谈交流等方式,对政协基层组织上半年工作和政协规范化建设进行了全面的调研和督查。通过调研督查,充分反映出基层政协联络处和城区委员活动组在县委的坚强领导和县政协的精心指导下,以脱贫攻坚总揽全局,坚持团结民主主题,认真按照建设标准化、工作制度化、管理规范化、活动经常化的“四化”目标,和有机构、有牌子、有印章、有办公场所、有设施、有经费、有制度、有档案、有成果、有典型事例或工作亮点的“十有”标准,扎实开展“政协组织规范提升年”活动。通过活动的开展,基层政协组织机构健全,阵地建设规范,活动开展经常,帮带作用明显,各项要求得到较好落实。同时,调研督查中也暴露出工作进展不够平衡,宣传报道不够及时有力等问题,需要在今后的工作中认真加以解决。

调研督查组表示,对座谈交流中委员们提出的意见建议将全面梳理汇总,认真研究采纳。同时,希望各镇办政协联络处和城区委员活动组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强化委员队伍建设,充分发挥协调关系、汇聚力量、建言献策、服务大局的职能和作用,努力把基层政协打造成为委员们学习交流的平台、知情明政的平台,履职尽责的平台、展示风采的平台,建设成为各界人士之家和委员之家。要不断树立一线思维,进一步激发委员工作热情,立足岗位发挥优势,传播好声音,弘扬正能量,全力助“三大攻坚战”,为决战脱贫摘帽和“三个洛南”建设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张银学 樊苗